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2023,感恩遇见;2024,齿轮向前转...

信用动态

2023,感恩遇见;2024,齿轮向前转,从此向云端!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     浏览次数:201

微信图片_20240202140241.jpg


新一年,新气象,新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燕园人合集团全体成员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一、回顾·2023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挑战与变革,也收获了诸多的成长与进步。在这一年里,面对经济的大调整和行业的大洗牌,我们承受着未曾有过的压力,经历了太多前所未有的磨砺和考验,燕园人合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稳步发展。我们深知,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您的信任与支持,每一次的挑战都让我们更加坚强和成熟。在此,我们要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不仅在业务发展上实现了新突破,更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管理优化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拼搏与奉献,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过去的一年里,燕园人合集团在高端培训、证书考培、少儿美育、智库建设、企业认证、产教融合、教育投资等主要业务板块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程度的创新发展,尤其是在如下几个方面实现了突破性成长:


✔️微本培元机构,顺利改组成为北大博雅体系的国有混改企业,专门致力于“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发展。


✔️元培专家人才库,联合喀山联邦大学、喀山国立技术大学及喀山国立农业大学中国区唯一授权代表处等多方力量,共同启动民企“牵手扶智”行动,先后吸纳了600余名“专兼特”结合、绩效卓越的民营企业智库专家。


✔️元培工匠职教院,借助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等优势资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专项人才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事业,首次月度培训量突破4000人。


✔️微本培元机构,携同世界名校·喀山联邦大学,国内首例举办“国际高层次智库专家学者进修班”项目,首期班定向录取了近200名高层次人才。


✔️元培商学院,在顺利完成400人年度培养计划的同时,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启动了“喀山联邦大学高层次人才研究班”项目,助力民企走出国门,拓展海外业务,参与境外项目。


✔️元培滴信,在完成企业信用评级服务年度任务指标的同时,引入国内资深的信用修复技术服务机构,先后为300余家企业提供信用修复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微本培元机构,携手国内权威培优教育及拔尖人才培养服务机构,在地方政府的积极支持下,首次挂牌创建“创新拔尖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元培未来之星,携同环球旅游频道《中国故事》栏目组、中国民族影视艺术发展促进会文化旅游委等平台,成功举办首届“优秀讲师、优秀专家、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同时,整合优势服务机构,启动了“北清状元学习法”特训营,作为“高端培训”“证书考培”项目的延伸服务,正式迈入家校社协同育人赛道。


✔️元培工匠专家谷,携同中国智慧人才网、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共建“高级智慧人才库”,全方位开展“智库建设、课题研究及其相关教育培训”服务工作。


二、展望·2024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企业,奉献社会”为使命,以“社会责任是企业最高境界的商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以“专业化、品牌化、精品化”为方针,以“建设成为国内受尊敬的一流综合性服务平台”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品牌凝聚力,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和商业模式,推出更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


在新的一年里,燕园人合集团将借助北大博雅教研院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微本培元”“元培工匠”“元培小强”“元培小微”“元培商学院”“博雅领军计划”“元培未来之星”“元培专家人才库”及“科联体工作室”等品牌影响力,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布局和发力,力争迈向发展的新台阶:


✔️打造“高层管理人员、职业技能人才、美育少年儿童”全链培训服务生态体系,促进三者业态发展相互补充,相得益彰。


✔️构建培训服务数字化平台,实现线上和线下培训服务融合发展,供需两端发力促进消费升级,打造数字化教培新生态。


✔️引入世界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有序开展国际预科、国际硕博、国际访学等项目,促进国内培训与国际教育深度融合发展。


✔️吸纳国内外权威机构,构建产业共同体,推进“产学研训创”合作试点建设,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合作。


✔️优化培训后的延伸服务生态体系建设,使得延伸服务业态更好赋能教培业务发展,促进二者相辅相成,共生共荣。


三、新年祝福


值此新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同时,也祝愿燕园人合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新年!


元培商学院总院  民政部  中国招标投标网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工信部  农业部  科技部  民政部  商标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国家教育部  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  北京大学  元培智库  燕园少儿学堂  元培工匠研究院  燕园人合集团  北京元培商学院 

返回首页 | 主办单位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热线:010-62961467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28988号  

解释权归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