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入驻燕园人合联盟,共建产业共同体...

通知公告

欢迎入驻燕园人合联盟,共建产业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420

640.jpg

为进一步优化教培行业供给结构,加快培育更多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教培服务机构,共同构建教育文化产业共同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打造教育文化发展的新业态,助推新时代文教科融合发展,由北大博雅系统牵头发起成立燕园人合联盟/北大博雅产业共同体,面向全国范围内开展入驻机构的邀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总体思路

2.jpg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吸纳一批优秀的教培行业关联体,构建教育文化产业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新型的人才培养培训生态,助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协同发展。




二、入驻对象


教育、培训及文化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






三、主要任务

640-(1).jpg




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院“四位一体”服务平台为基础,打造集教育培训、智库建设、产教融合、咨询服务、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教培新生态。


教育培训:包括但不限于高端培训、在职考研、证书考培、在线课堂。

智库建设:包括但不限于专家入库、媒体报道、课题申报、图书出版。

产教融合:包括但不限产学研训一体化培训基地、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

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AAA信用评级、315品牌评价、专家咨询与诊断。

文化交流:包括但不限于年度峰会、主题论坛、专家研讨、资源对接。



四、服务支持


  强大的赋能系统

不仅拥有北大博雅的品牌赋能,更有赓续北大优秀血统的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四大知名品牌作为支撑。


    成熟的服务系统

站在七年北大民经院高端培训历史的深厚基础上,又历经近十年的市场洗礼,已打造出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教务与市场服务队伍。


    雄厚的资源系统

不仅形成了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教育文化项目群,而且拥有了近五千位实力雄厚的入库专家,培养了六万余名遍及各地的高层管理人才。



五、入驻权益


微信截图_20221124093555.jpg



 特许授权 

 成为北大博雅系统的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院“四位一体”平台的授权战略合作伙伴,站在知名品牌的肩膀上,推广百余个成熟的文教项目。

 证书授予 

燕园人合联盟/北大博雅产业共同体的入驻证书。

 文化交流 

参加北大博雅系统举办的年度峰会、专家研讨会、区域论坛、主题分享会、资源对接会等交流活动。

 宣传推广

北大博雅系统官网、公众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行业媒体资源,为入驻机构宣传推广提供服务。

 培训活动  

向入驻机构不仅开通元培直播”名师课堂”VIP专区,更提供北大博雅系统高端培训的体验课程。

 推荐共享  

借助自身优势,向北大博雅系统推荐中高职院校、职教园、实训基地等托管与投资共建项目,共享价值。

 考察交流 

参与北大博雅联系调研、文教产业链考察、县域重点产业与项目落地考察、相关行业调研考察等活动。

 政企对接 

平台与众多地方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入驻机构提供地方政府对接与联系服务。

  资源对接  

平台拥有几万名企业家学员、几千位入库专家、几十个头部合作伙伴,助力入驻机构进行资源对接。


六、入驻承诺

1.jpg

七、入驻证书

4.jpg








元培商学院总院  民政部  中国招标投标网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工信部  农业部  科技部  民政部  商标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国家教育部  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  北京大学  元培智库  燕园少儿学堂  元培工匠研究院  燕园人合集团  北京元培商学院 

返回首页 | 主办单位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热线:010-62961467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28988号  

解释权归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