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元培信用评...

通知公告

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元培信用评定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686

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集康养旅游,中西医门诊医疗,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贸易、教育培训、地产置业、物流运输、资产运营、金融服务等多领域为一体,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服务管理商,同时也是生活管理专家。

集团充分利用国家海南自贸岛的政策优势,立足于海南省三亚市,业务范围覆盖全国。整合公司多元化板块,始终以“创新、前瞻”的商业思维来带动市场经济,时刻贯彻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来建设良好的商业生态。

为了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公司围绕发展模式、组织架构、公司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创新,利用资本市场等方面形成了丰富经验,在战略管理上建造出适合自身特色的管理模式。

率先在大健康领域进行产业布局,通过投资建设连锁社区健康体验店服务端、研发生产端、线上销售端及教育培训端,从而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


 (上述简介由海南湘银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元培商学院总院  民政部  中国招标投标网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工信部  农业部  科技部  民政部  商标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国家教育部  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  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  北京大学  元培智库  燕园少儿学堂  元培工匠研究院  燕园人合集团  北京元培商学院 

返回首页 | 主办单位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热线:010-62961467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28988号  

解释权归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027号